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昌都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受理群众举报的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07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中央、区党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昌都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现向社会公布我局举报方式。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线索,我局将认真核查,及时反馈查办情况。
    举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举报电话:0895—4824214  市司法局政治部(警务部)
              0895—4822966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0895—4830317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工作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00)
    举报须知:
    1.本公告举报电话仅限受理昌都市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及戒毒、律师、公证行业的问题线索,并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如举报其他问题,请直接向相关部门反映。
    2.举报人应当对所举报问题线索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处理
    3.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提高效率,本举报电话不受理重复举报问题线索。
    4.对仅列举出举报案件名称,且无实质举报内容的问题线索,不予受理。


                                                                       昌都市司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