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2024年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2月29日 11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3日上午,2024年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珠达瓦指出,当代青少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生力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寄托着家庭和社会的厚望。

欧珠达瓦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以立德树人做为根本任务,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核心内容,坚持不懈强化铸魂育人、家庭育人、学校育人、党政育人、社会育人,构建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位一体”育人体系,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心灵深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昌都市202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