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看望慰问我市安置在拉萨的离退休老干部

2024年01月15日 04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龚会才看望慰问我市安置在拉萨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共话奋斗历程,共叙成功喜悦,共绘发展蓝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主持座谈会。

龚会才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曾经在昌都工作、为昌都稳定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十届自治区党委历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按照王君正书记“把昌都建设成为副中心城市,塑造成为引领区域协调发展的藏东中心城市和核心增长极,打造成为西藏融入周边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和重要开放枢纽”的最新发展定位,踔厉奋发、苦干实干,抓实维稳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生态第一红线、强边第一使命、党建第一政绩,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龚会才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根本在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也凝结着全市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龚会才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执政资源,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继往开来的伟大事业。市委将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及时掌握老干部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敬爱至恭对待老党员,全心全意服务老干部,体贴入微照顾老同志,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落实到位,让大家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昌都工作,为昌都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老干部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老西藏精神”,传播昌都好声音,讲述昌都新变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昌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继续为昌都乃至西藏的局势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深入持久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领导多吉战都、李斌、王世玉,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桑次仁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