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2024年01月08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庆伍主持并讲话。

罗庆伍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成果检视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及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规范程序,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罗庆伍强调,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各组成部门党委(党组)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修身、为政、成事的价值标准和行为指引,把政治上的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市委“党建巩固年”“作风深化年”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树牢为政清廉、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按照“锚定七年、抓实三年、干好每年”要求,着力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和能力,坚定信心、勤勉敬业,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这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落实落细。

会上,市领导张建华、吕国健、吴应海作交流发言。市领导刘文德、卓嘎、高学文、蒲玉辉、尼玛次仁、吴剑、同敏玺绕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