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与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一行座谈

2023年03月15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委书记龚会才与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龚会才对郭广海一行来昌表示欢迎,对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多年来关心支持昌都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以“守藏建藏、助藏兴藏”为己任,始终把支持昌都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保障昌都能源储备供应、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龚会才指出,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力推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石油是国内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生产和销售商,平台优势明显。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昌的投资力度和相关产业布局,深度参与我市清洁能源开发、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努力提高合作层次水平,推动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石油能源保供主力军的作用,将能源补给站向农牧区延伸,更好地服务偏远区域的能源保供需求。要以中国石油加油站为依托,进一步拓宽昌都市特色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努力把昌都市农特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昌都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郭广海感谢了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说道,昌都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在昌都开展了多项业务,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在昌都的产业布局,不断完善销售网络,着力加强油气保障,积极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为昌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应海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