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这个会议推选普布顿珠为昌都代表团团长 陈军齐应海四郎多吉为副团长

2021年01月20日 04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18日,参加自治区十一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昌都代表团在拉萨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本团召集人普布顿珠主持并讲话。

会议推选了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为昌都代表团团长;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芒康县委书记齐应海,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郎多吉为昌都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成立了以普布顿珠为支部书记,陈军、齐应海、四郎多吉为支部副书记,李斌、卓嘎、高学文、泽仁顿珠、贺建军、觉昂扎西、其珠多吉、罗松吉村、潘毅、泽仁、杨玉斌、群泽巴登、尼玛江村、夏冰、巴桑次仁为支部委员的昌都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普布顿珠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关于开好这次会议的具体安排上来,执行好区党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决议决定,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法规,确保做到看齐一致、令行禁止。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好人事选举工作。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已神圣一票,确保实现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有机统一。要坚持履职为民,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认真讨论审议好报告、规划纲要等各项草案,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坚持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会风。要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新闻宣传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章、准则、条例等规定,认真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