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何文浩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分类施策重点突破 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更大成效

2021年06月09日 04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7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情况和各项数据情况,听取地市教整办工作汇报,对查纠整改工作再部署。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副组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何文浩指出,在中央督导组的强力推动下,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约谈力度,主动交代问题的干警增多,线索质量更高,聚焦问题更精准,清除“零报告”进度加快,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更强,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提速,顽瘴痼疾整治成效显现。

何文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陈一新秘书长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意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在重点难点突破上下功夫,继续提质增效;要在分类施策上下功夫,一体推进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和政治上不忠诚、不老实问题整治;要在核实认定和整改处理上下功夫,推动存量问题尽快解决;要在宣传报道上下功夫,掀起舆论引导新高潮;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推动建章立制走深走实;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的良好局面;要在重点督导指导上下功夫,推动质量再提升;要在确保稳定上下功夫,两手抓两促进,以维稳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