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昌都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携手慰问送温情”入社区慰问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03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昌都市司法局机关总支部组织局机关支部、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支部、昌都市律师行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人前往帮达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扎江同志向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四郎尼玛同志向社区群众宣传了禁毒知识,并展示了毒品的样品。党员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同基层群众、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发放月饼、米、油等慰问品,价值6000元。

    

    三个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就如何加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昌都市司法局与帮达街社区之间的联系,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基层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下一步,昌都市司法局总支部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加大帮扶慰问、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