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察雅县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会议

2023年03月31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1日,察雅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法会议。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乡(镇)、县直单位代表主要负责同志的述法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县部署要求,推动法治察雅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党员干部法治意识、法治能力不断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总体形成,有效服务和保障了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其珠多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县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依法治县工作强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