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类乌齐县普法办开展“3.8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宣传活动,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3月8日上午,类乌齐县司法局联合妇联、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工会、团委、民政局(残联)以及普法志愿者在县政府门口开展“3.8”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用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在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要保持冷静,敢于拿起法律武器进行理性维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80余份,发放各类法治宣传用品5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法律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广大妇女知法懂法、依法维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