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八宿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12日 04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6日上午,八宿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扎西旺堆主持,全局在岗干部8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1月3日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昌都市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交流发言》《段中明同志关于八宿县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关于转发<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知》等文件精神。
     扎西旺堆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入学习《王君正1月3日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段中明同志关于八宿县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多方式、多渠道、多媒介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是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效。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总结工作成效,借鉴优秀做法和经验,改进本科室本业务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三是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响应、迅速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要对近期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局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会风会纪为抓手,从细处着眼、从严处着手,敢于向影响作风建设的问题“亮剑”,要强化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坚决纠正参会时迟到早退、开会时玩手机闲聊、不认真听取做记录、长时间离会等无视会议纪律的行为和问题,切实端正会风、严肃会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