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刘江深入昌都市司法局调研

2022年12月05日 08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2年11月25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深入昌都市司法局调研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普法、社区矫正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生等同志陪同调研。

    刘江强调,要不断增强推进新时代法治昌都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扛起法治昌都建设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法治昌都建设各项工作,着力夯实法治社会建设根基,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质效。要扎实开展“八五”普法,深入开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发挥好各类基层普法阵地作用,让法治文化有形呈现、生动表达。创新普法形式和载体,加强对群众法治需求分析,开展对象化、分众化普法宣传,推动普法工作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