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昌都市司法局组织参观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05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向深入、推向持久,教育引导全局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9日上午,昌都市司法局党总支携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普通党员干警到昌都市博物馆3楼1号展厅参观书法美术摄影现场展活动。

在参观昌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时,全体干警目不转睛的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观看了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济发展的伟大成就、美丽昌都的建设成果、美好生活的喜人景象、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久负盛名的唐卡。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向书法家学习,练好字、做好人,“正如字如其人”;要向美术、摄影、绘画等领域的优秀艺术家学习,陶冶情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过参观昌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全体党员干警从中汲取了营养智慧、接受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从昌都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中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植入了每一个参观干警的心灵。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警的党史教育,提高全体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党员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做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筑梦者”和“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