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昌都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夜校学习

2021年07月18日 05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717日晚,市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夜校学习夜校学习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同志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司法局

会上,传达学习了《在昌都各族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全市持续开展“向组织说说心里话”活动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对昌都市人社局执行处分决定不到位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县级干部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正定》中的部分篇目

巴桑次仁同志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巴桑次仁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忠诚警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提升学习效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不断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三自觉遵规守纪。进一步增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的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