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14督导组莅临昌都市司法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05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8日上午,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副组长徐永胜一行工作组深入昌都市司法局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查漏补缺、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契机。

徐永胜对我局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群众基础更加牢固。

徐永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的司法行政铁军。二要持续开展为民办事。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推出更具实效更贴基层的便民利民新举措,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为民业务有机结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把接受督导组检查验收的过程,变为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坚决推动成果转化,抓牢督导整改,抓实制度建设,以教育整顿的良好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执行好规章制度。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治”相结合,贯彻执行好规章制度,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促进教育整顿常治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