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8月06日 05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6日,昌都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徐进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及在家县级干部全体干警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徐进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项工作指示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学习、领会要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认真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徐进同志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纳入必学篇目,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专题学习,结合职能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做到学深悟透,增强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作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原动力。二是持续加强民族团结。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五个认同”,谨记“三个离不开”,牢固树立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持续践行使命职责。全体干警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立足主责主业,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不断强化执行力,持续深入为民办实事,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