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昌都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26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2日,昌都市副市长吴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进一步深化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暨做好迎接依法治藏办的督察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和迎督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我市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履行政府职能,加快形成制度体系,全面规范行政执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新提升,我市被全面依法治国办公室命名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依然存在一些不足。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深刻认识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正确方向,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依法治藏办赴昌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全面检视。要统筹抓好法治政府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具体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昌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