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整改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部署会

2021年08月09日 05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6日,市司法局召开整改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徐进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及在家县级干部、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何文浩同志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督导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交叉督导指导方案》,随后,县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指出,针对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反馈意见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照单全收、逐一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限定整改时限,迅速推动整改落实,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最务实的行动,高标准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普布顿珠书记“四个坚守”“六要”指示要求,坚决扛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扎实做好迎检。全区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交叉督导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严格对照学习教育、线索办理、顽疾整治、意见整改、建章立制、为民办事、舆论宣传等七个方面督导内容,逐项梳理,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推进边改边治边建,持续发力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坚持以责任落实促进任务落到,全力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及时总结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工作效能,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动力,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五是做好跟踪问效。局教整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及时掌握各行业领域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