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1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2日,昌都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徐进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3起扶贫项目领域违纪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司法厅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

徐进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政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统一思想,精准把握,立足局机关、戒毒所、法律服务各部门实际情况,牢牢把握好“三个环节”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好“四任务”,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徐进同志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铸魂工程,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构建组织有力、协调顺畅、联动高效的领导机制。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及时抓好学习,挂图作战,稳步推进。三是深入弘扬英模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要将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司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畅通联系群众渠道,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