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司法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8日 10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增强全市各族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切实增强全市各族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大力提升全市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根据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函》要求,6月5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派三名从事法律工作人员前往城区茶马广场开展活动。


    活动中,我局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紧扣“美丽中国  我是行者”为主题,以设立法治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大力宣传了《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家安全法》《刑法》《环境保护法》《网络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西藏昌都市关于举报黑恶势力非法组织违法犯罪线索通告》等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常识,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全面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500 份,发放法治宣传礼品200份,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