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昌都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03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绿色昌都。

上午8:20时,市司法局除值班人员外,所有在家的30余名干警全部出动,并按照有关要求,佩戴好防疫口罩,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指定植树地段。植树过程中,干警们纷纷挥起十字镐、铁锹、钢钎,在坚硬的山坡上努力奋战。大家三五成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浇水、植树、培土,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干警们各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近一天的劳动,市司法局顺利完成30余颗高大的云杉树苗的植树任务。

通过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干警的绿化意识,又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深化了全局干警“忠诚、为民”的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司法干警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