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党建工作

情系养老院 爱心志愿行

2021年04月02日 10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类乌齐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好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上午,昌都市类乌齐县司法局党支部聚焦为民办实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类乌齐县养老院开展“情系养老院,爱心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明确分工,纷纷撩起袖子帮老人拖地板、擦玻璃、整理衣物,忙得不亦乐乎,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同时,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作息、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加强身体锻炼,相互之间多多关照,要健康快乐的生活。此次活动不仅为养老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给老人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与关爱,更是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充实了自己,增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今后,昌都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理论学习,一如既往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