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党建工作

昌都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1年06月17日 03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6月16日下午,昌都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巴桑次仁同志担任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局长人选,会议由党组书记徐进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杨海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和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干部大会。

会上,杨海生宣读了关于巴桑次仁同志的任职决定,并对巴桑次仁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过多岗锻炼,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较高,思路清晰、执行力强,有担当意识,作风扎实,昌都市司法局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密切配合、鼎力支持巴桑次仁同志的工作,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徐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市司法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局干部队伍的关系厚爱。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思想上、行动上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带领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昌都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二是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转型发展大局,努力蹚出一条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充分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主动担当、超前谋划,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有序稳定的法治环境。三是加强班子团结融合。全体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昌都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桑次仁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升履职本领。以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水平、综合素质为目标,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从政。三是尽快进入角色。加强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尽快融入新的团队,身体力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杨海生同志强调,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斌同志的委托,向市司法局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维护团结。班子成员一定要讲团结,做到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相互配合,始终绷紧团结这根弦二要坚定不移真抓实干。市司法局要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把握好“五期叠加”新的阶段性特征,埋头苦干、创新实干,敢于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树立起班子真抓实干的良好形象。三要坚定不移紧抓学习。要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紧跟时代步伐,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四要坚定不移廉洁从政。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朽思想的侵蚀,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