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党建工作

青春展风采 司法正当时——昌都市司法局热烈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活动

2020年05月01日 02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热烈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弘扬继承五四精神,引导干群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光荣观念,4月30日下午,由昌都市司法局党组主办、市司法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共青团昌都市司法局支部承办的“青春展风采 司法正当时”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在局机关四楼大厅隆重举行,市人大、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网信办、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工会、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等相关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燕同志在活动上作了致辞发言。张燕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昌都市司法局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为昌都的长治久安和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展望未来,张燕局长号召司法行政干警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用辛勤劳动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活动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帷幕,《走向复兴》《众人划桨开大船》《戒毒人民警察之歌》大合唱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台下观众全神贯注、为之倾倒;《陈式太极拳》《少林拳》动作行云流水、拳拳生风,令观众如痴如醉、目不暇接;《这样的人》《青春的瀑布》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为了谁》等歌曲演唱婉转动听、令人陶醉;《森林里的洛巴人》《梦中的额吉》舞蹈舞姿绰约,给人以视觉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局干警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的奋斗风姿,也激发了干警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司法局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者姿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不负青春、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