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公共法律服务

昌都市普法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08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依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法办〔2020〕3号)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总体部署,近日,市普法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市普法办与昌都移动公司进行协调,并利用该公司的网络平台,以手机公益短信提示形式前后三次推送与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信息3条,受教育人数达78万余人次。二是市普法办利用昌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平台,及时推送了我市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共88条。此外,我办对区普法办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5500本、防疫健康指南宣传折页10000份和疫情防控法律常识宣传折页10000份,已及时分发至各县(区)、各县(镇)。
通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活动,让我市广大群众在线上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使教育引导我市各族群众“要我防控”向“我要防控”转变,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