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刑事执行

何文浩: 管得住是硬道理 矫得正是硬目标

2020年11月04日 12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30日上午,自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近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何文浩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设立西藏自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传达司法部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副主任、司法厅党委书记肖传江传达《社区矫正法》主要内容,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通报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何文浩充分肯定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自治区依法成立社区矫正委员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执行《社区矫正法》,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体制,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颁布实施《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文浩要求,要聚焦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聚焦法治化建设,探索创新监管矫正模式;聚焦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管理效能;聚焦社会化建设,动员广泛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切实提高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坚持政治引领、锻造过硬队伍,加强政治建设,提高能力素质,激活干事动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