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 市委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行政立法

市委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0年05月20日 12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次仁桑珠) 18日上午,市委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贡秋江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文昌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飞主持。

会上,副市长卫强作2019年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2020年立法工作;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作2019年昌都地方立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2020年立法工作。

廖传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完善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协同、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立法效率;要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提高我市立法质量;要聚焦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升昌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要加强普法宣传,引导全社会知法懂法守法,切实增强全社会的法治素养;要加大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法规的执行力度。

贡秋江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立法为民,加强协调配合,精心谋划工作,围绕昌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切实提高立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市司法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做好昌都立法工作和制定立法项目作发言。

来源:昌都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