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

卡若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2年度专题述法会

2023年03月31日 05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卡若区法治建设工作进程,3月23日,卡若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2年度专题述法会。会议由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利东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建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峰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刘江常委在区党委依法治藏办2022年度专题述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王亚东副书记在2022年度昌都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城关镇、俄洛镇、区发改委、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法治建设”这一主题,就如何履行推进本地区本单位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法。

郭建康同志就做好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特别是做好当前我区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目标方向,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大力推进“法治卡若”为工作目标,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形成合力、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制度保障,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做深做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法治意识、培育法治精神、提高依法治理的能力,努力开创卡若区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为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